开源新闻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获澳洲身份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图片来源:《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图片来源:《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

亿万富翁、苹果 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将澳大利亚视为退休生活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报道称他最终将选择在澳定居。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援引《国际商业时报》的报道称,沃兹尼亚克正朝着正式加入澳大利亚国籍的道路迈进。

报道称,沃兹尼亚克已经在几日前获得了澳大利亚永久居留身份。他是作为“杰出人士”而被澳大利亚接受移民申请的,很多国家都会按照这个标准挑选优秀移民。这些杰出人士可以很快地拿到永久居留身份。

沃兹称,自己计划在悉尼购买一幢房屋。他现在悉尼科技大学讲课,他的儿子也是澳大利亚居民,因为他娶了一位澳大利亚女孩。

转载自:http://www.xkb.com.au/html/news/shehui/2014/1223/140532.html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