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Tanglu 3.0 Alpha 1发布

Matthias Klumpp 发表了一系列基于 DebianTanglu 发行版的测试图片。3.0的alpha版本一共发行三种版本和两种架构。

tanglu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第一个开发版本 Tanglu 发行。他拥有 Tanglu KDE, Tanglu GNOME 以及Tanglu Core!这个alpha测试版本拥有许多令人激动的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是,他加入了对KDE Plasma Workspace 5 和 KDE Frameworks 5的支持。

新特性:

  • System219
  • 升级到了Linux内核3.19(很快我们将升级到4.0内核)
  • 一些GNOME 3.16的新特性,我们将很快更新全部新特性
  • 将Calamares作为Tanglu的默认安装工具
  • 许多来自Debian ‘Jessie’软件包

tanglu-small

在试用Tanglu 3 alpha的时候,请务必记得这是一个 alpha 测试版本,他并不稳定。并且我们将在新的测试版本中放入许多新特性。特别是 Calamares 安装器,它还需要一些额外的测试。”

一些额外信息~

Download (pkglist): 

tanglu-chromodoris-alpha1-kde-live-amd64.hybrid.iso (1,127MB, SHA256), 

tanglu-chromodoris-alpha1-gnome-live-amd64.hybrid.iso (1,069MB,SHA256), 

tanglu-chromodoris-alpha1-core-live-amd64.hybrid.iso(369MB, SHA256).


什么是 Tanglu? 

Tanglu 是基于DebianLinux发行版,它旨在向普通用户和发烧友提供最佳的桌面体验。与 Debian GNU/Linux 相比,Tanglu计划提供大量用户友好的、面向桌面的特性,比如可用的新软件、对额外固件的缺省包含,以及基于时间的、规律化的发布周期。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Write the code, change the world. BLO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