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快讯

Git 2.8 官方正式版发布啦啦啦!!!!

 

f7246b600c338744a9591cd7530fd9f9d62aa0f8

Git 2.8 正式版发布了,相信这对于所有热衷于使用 Git 作为开源代码管理平台的朋友们无疑是一个巨大的 Surprise。

根据 Jeff King 的公告,在超过 70位  Git 代码贡献者的帮助下,新版本的 Git 具有多种全新的功能,修复了很多之前的 BUG,同时其他很多方面也有了很大改进。

据了解:新版本的 Git 2.8 增加了一个并行读取模块,当我们在使用  "git submodules" 命令的时候,它允许在一个单一的 git repo 中包含进其他 Git 存储库,并且现在你还可以通过 Rsync 协议克隆镜像了。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现在 Git 2.8 中还增加了更多的对于 Windows 系统的关注。因此可能现在Windows中的 Git 2.8 看起来将会和 Linux 以及 Mac 中一样令你舒适和熟悉。另外,现在当你在使用 Commit时,Git 2.8 会强迫你添加user.name,user.email。

以上提到的只是 新版本 Git 中的部分特性,要了解更多新版本信息,你可以到官网下载使用,或者点击连接了解更多的详细情况。

http://news.softpedia.com/news/git-2-8-officially-released-502288.shtml
http://rusbankinfo.ru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快讯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 […]
开源快讯

开源多媒体框架FFmpeg 6.0 发布

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带来了更新和改进。 流行的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这个主要的版本现在已可下载,并在多媒体项目中使用。其亮点变化包括两个新的图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