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新闻

美剧《黑客军团》用回溯(BackTrack)的继承者Kali Linux来Hack! Hack! Hack!

Kali Linux是用来做渗透测试任务的

kali linux

前些阵子,我写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社论。社论的内容是关于时下非常火爆的,每个周三在美国网络频道播出的美剧《黑客军团》(MR.Robot)。主角计算机超级黑客艾略特的扮演者是Rami Malek 。(上回看到这兄弟还是在<极品飞车>里,那个在公司里裸奔的骚年)

看美剧的那段时间,我就被这部神剧里展现的大量现象级的开源,UNIXLinux 技术深深折服。第一集就不说了,因为剧里谈论到了GNOMEKDE桌面环境。在我的上一篇社论里有丰富的说明。

可是自此第一集之后,其他四集开始展开铺设不同方向的故事线,最后落实到以花式黑掉庞大的E公司为己任。总之,从第五集开始,《黑客军团》就开始向我们展示剧里这些Linux极客们如何用Kali Linux 来黑别人的计算机。

你们也许知道,Kali Linux是非常非常受欢迎的BackTrack Linux的渗透测试和安全审计分布替代品。基于Debian GNU/Linux 操作系统。(BackTrack,是一套专业的计算机安全检测的Linux操作系统,简称BT。现在,BackTrack已被Kali Linux所代替,BT将不再维护)

我必须承认,我非常高兴看到Kali Linux运用在《黑客军团》的计算机上。一些在互联网上报道还说,他们还在这部剧里面发现了著名的电视节目GNOME 2桌面环境,以及其他受欢迎的opens-source软件。这简直太赞了!

原文链接:http://linux.softpedia.com/blog/mr-robot-tv-show-now-uses-backtrack-linux-s-successor-kali-linux-for-hacking-487910.shtml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