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华华


朱暫無  

重慶開源社區/ChongqingLUG技術沙龍早期發起者之一、重庆LUG第二届主席、Linux Story 第一任主编

中學信息技術教師,喜歡基本的,樸素的

聞其詳

网名 重庆大侠、重庆开源社区/ChongqingLUG 发起人,也是 Linux Story 的创办人。英文ID 是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中文意思是"不停的男人"。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也代表一切腳踏實地從頭開始。

Lynus

Linux Story 运维Leader,喜欢琢磨内核,折腾 Linux,玩西南大学研究僧 GEEK 一枚,西南大学开源协会和重庆LUG 资深元老玩票~ 国防科技大学 phd candidate

 Nobody0day

重慶開源社區主要成員之一(技术负责人),Linux Story 開源項目維護者,重庆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外号代码万金油

华华

Linux Story 运营Leader,萌妹纸~ Linux Story 现任负责人

Guolong Liu

刘国龙,可爱的全栈小萌胖子,非单身,重庆LUG和西南大学开源协会的核心组织者。

nakamura

许枭飞,开源爱好者,西南大学开源协会第七任会长。

Kim Wan

丸子同学,萌妹子,重庆大学本科毕业,现北大读研中。

Rube

董一炜,全栈工程师,重庆理工大学 CFC IT技术团队创始人,系列文章《Github Trending repositories》的作者,现阿里巴巴工作中。

Dream

杨金鑫,西南大学开源协会核心成员。

Rain

周冰玉,处美丽南山重庆邮电大学,任重邮 Linux 协会副会长,开源爱好者一枚。接触 Linux 时间不是很长。但早已被它独特的魅力所吸引。喜欢掌控的感觉。喜欢研究 Linux 。喜欢底层类开发。更喜欢 ls 。学习 Linux 驱动开发中……

Here or There

马戎,来自重庆邮电大学,重邮Linux协会主要成员。

王康宇

来自重庆邮电大学,Linux系统及嵌入式爱好者,LinuxStory译者

陈敬谊

兴趣广泛,但大都不精。喜欢诗歌小说,科幻神奇,爱好电影音乐,赛博朋克,热衷热血体育,和WWE。邂逅国学国粹,相声小品,京韵大鼓,成都评书,拍案惊奇。偶尔写文,感情丰富,会被自己感动到语塞。偶尔coding,代码风格自带鬼畜,光怪陆离。梦想是成为一个木匠,小小的心就有了工匠的情怀。文人,糙汉,工匠的矛盾综合体。

吴东亮

一个热爱开源、向往自由的码农吧。

陈明毅

四川大学信息安全与网络攻防协会会长。现主要负责ABS(高级Bash脚本编程指南)的翻译工作。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