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Bella OS 发布 2.2 版本

Bella OS 是一款用户友好的 Linux 发行版,她基于最新的 Xubuntu LTS 版本,拥有高度定制的 Xfce 桌面,并且结合了几种流行的操作系统的最佳功能。昨天发布的 Bella OS 2.2 版本,是该项目当前的稳定版本:“ 2.2 版本现已上线!拥有功能齐全的 Live CD,可以安装到硬盘驱动器或虚拟机;具有一整套高质量的网络、办公室和娱乐应用及辅助性套件;采用了多个现代操作系统的设计元素;简化并且可美化的桌面;由 Xubuntu LTS 和 Debian GNU/Linux 发展而来。已经安装配置了最流行的 Linux 工作、娱乐应用: firefox 浏览器, Shotwell 相册, Banshee 音乐播放器, VLC 影音播放器, GIMP , LibreOffice 办公套件, Brasero CD 刻录机, KeePassX 密码管理器, Ubuntu 软件中心,等等”

BellaOS-002

该项目的SouceForge网页上贴有简要的发布公告,也可以通过访问发行网站 BellaOS.org 获取更多信息。

下载: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bellaos/files/BellaOS-2.2_64bit/(1,573MB, MD5, pkglist)。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Hi, I'm Skpe. A female programmer.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