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

谁是 2015 年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Java_logo

Nerval 的 Lobster 作了一个调查:谁是2015年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根据 TOIBE 指数显示的使用人数,Java 远超 C、PythonPHP,荣登榜首。
“初次看到榜单,我也有点惊讶,因为像 Java 这样古老的语言竟然会得到这个奖项。”附在列表旁边的编者按如是写道。“尤其是当你考虑到,恰好是十年前,Java 也获得了同样的奖项。”
现在 Java 的不仅仅对商业来说很重要,而且对于消费型中心市场,例如移动设备的开发也非常之重要。这里说的意思是,即使是用的最多的语言也能被颠覆。
Objective-C 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从第三名掉到第18名,原因是 Apple 决定用 Swift 替换它作为自己的编程语言
TOIBE 预测,在2016年 Java,PHPJavaScript 以及 Swift 将成为前十名。Scala 也许会永远排在前20,然而 Rust, Clojure, JuliaTypeScript 的排名将在列表上得到相当大的提升。
那么你在过去12个月里,用的最多,或者说最喜欢的编程语言是什么呢?

原文链接:http://developers.slashdot.org/story/16/01/07/1927241/java-named-top-programming-language-of-2015

原创翻译:http://www.linuxstory.org/java-named-top-programming-language-of-2015/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专业茶学,业余搞机,爱好黑科技,索尼大法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编程

    编程

    小技巧轻松实现强制修改iOS状态栏颜色

    怎么修改 iOS 状态栏的颜色呢?本文给出了 5 种方法,前4种方法比较常见,但是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无法在某一个 ViewController 里面任意切换,并且优先级不够高,可能会失效,今天我们给出第五种方法,通过修改 Info.plist 来实现,轻松实现修改 iOS 通知栏颜色
    编程

    Boost Thread 程序设计指南

    目前,由Boost 执行绪库创建的执行绪物件功能还不是很强大。事实上它只能做两项操作。执行绪物件可以方便使用==和!=进行比较来确定它们是否是代表同一个执行绪;你还可以调用boost::thread::join来等待中的执行绪执行完毕。其他一些执行绪库可以让你对执行绪做一些其他操作(比如设置优先顺序,甚至是取消执行绪)。然而,由于要在普遍适用(portable)的介面中加入这些操作不是简单的事,目前仍在讨论如何将这些操组加入到Boost执行绪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