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快讯

Linux Kernel 3.12.56 LTS 改进了IPv4 ,更新了数十个驱动

昨天 Linux kernel 4.4.5 LTS 和 Linux kernel 3.10.100 LTS 发布了,今天我们来看看 Linux kernel 3.12.56 LTS 的一些新特性。

Linux 3.12 内核分支是长期支持的版本之一,它具有比其他版本内核多几年的安全补丁和漏洞修复的支持。第56个维护版本的发布,确保了 LTS 分支的稳定可靠性。

根据 Linux kernel 3.12.55 LTS 的差异,新的版本改动相当大,累计修改了135个文件,其中972个插入和459个删除。但是,大多数的变化针对驱动程序,尤其是像 USB 、 SCSI 、 PCI 、 virtio 、 InfiniBand 、 MMC 、 EDAC 、 GPU (主要是显卡)、 ATA 、 DMA 、 MD 和网络等设备驱动。

“我宣布 Linux kernel 3.12.56 内核版本正式发布,所有使用3.12内核系列的用户必须立即升级”, Jiri Slaby 说到,“查看更新的 3.12.y git tree 请访问: http://git.kernel.org/?p=linux/kernel/git/stable/linux-stable.git;a=summary。”

除了上面提到的驱动程序以外, Linux kernel 3.12.56 LTS 还为网络协议栈进行了许多改进,如 IPv4 和 IPv6 协议,还有 IUCV 、 mac80211 、 rfkill 、流控制传输协议( SCTP )、 SunRPC 和 Ceph 等。

针对 ARM 和 SPARC 硬件架构也有小的改进,特别是 Btrfs 、 NFS 和 procfs 文件系统已经更新了。所有使用 Linux 3.12 系列的用户要尽快更新到  Linux kernel 3.12.56 LTS 。

本文链接:http://www.linuxstory.org/linux-kernel-3-12-56-lts-has-ipv4-improvements-dozens-of-updated-drivers

原文链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linux-kernel-3-12-56-lts-has-ipv4-improvements-dozens-of-updated-drivers-501609.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必究相关责任。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快讯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 […]
开源快讯

开源多媒体框架FFmpeg 6.0 发布

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带来了更新和改进。 流行的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这个主要的版本现在已可下载,并在多媒体项目中使用。其亮点变化包括两个新的图像格 […]